安徽省税务局成立中山路青年读书会并举办第一次读书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 : 2018- 11- 15   09 : 55 来源 : 安徽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实税务总局“四合”工作要求,进一步促进干部融合和书香型机关建设,近期,省局机关团委举办了中山路青年读书会成立仪式暨第一次读书沙龙活动。本次活动以“记住历史、见证历史、创造历史”为主题,通过嘉宾讲座和读书分享,鼓励青年干部多读书、读好书、读懂书,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姿态,积极投身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

    本次活动邀请了安徽省精神文明建设研究中心崔跃松副秘书长做“读书与人生”的主题讲座。同时,省局教育处赵勇、纪检组刘榕和办公室徐苗苗3位同志向参加活动的机关100余名读书爱好者推荐了部分历史人文类书籍,并分享了自己的读书感悟。

 

    据悉,省局机关团委将通过中山路青年读书会,打造税务干部“一天一小时、一周一本书、一月一荐读、一季一交流、一年一活动、一会一阵地”的“六个一”活动平台,倡导税务干部每天读一小时书、一周读完一本书,机关每月召集一次读书沙龙、每季开展一次主题活动、每年进行一次总结,促进平台持续整体提升,在营造读书学习氛围的同时,增强干部之间的交流,真正做到“不分彼此、不分亲疏、不分先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