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凝聚力量
省局机关党群活动剪影--书法兴趣小组篇
发布时间 : 2018- 10- 30   11 : 40 来源 : 安徽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国家税务总局安徽省税务局在新机构成立之后,充分发挥机关工会兴趣小组作用,搭建交流平台,促进事和人和力和心和。

以该局机关书法兴趣小组为例,小组于每周一晚聘请专业书法老师集中授讲,干部职工积极参与,静心书写。

自2016年12月首次开课以来,小组累计开课80余次,先后承办了机关职工书法展等活动,选送的职工书法作品荣获省直机关第六届“书香三八”活动书法类三等奖。干部职工们把对税收事业的美好向往倾注笔端,用一幅幅笔墨酣畅的作品,生动地展现了安徽税务人开拓创新、昂扬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小组活动的蓬勃开展,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提高职工个人修养、丰富精神文化生活搭建了交流的平台,对激发税收工作动力,增添税收改革正能量有着积极意义。

部分作品展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