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税务局机关团委组织参加“九九”重阳 敬老助残登山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 2018- 10- 29   16 : 15 来源 : 安徽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转自《安徽省直青年网》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应“合肥义工之家”志愿服务团队的邀请,省税务局机关团委积极组织单位的志愿者,参加了主题为“益社联动,志愿先行”的合肥市“九九”重阳大型敬老助残登山志愿服务活动。

       

 

    10月13日上午,集合地点——大蜀山脚下“半边街”广场红旗招展、人头攒动,省税务局的志愿者们精神抖擞,整装待发。9点,活动正式开始,在志愿者的帮助和护送下,99位老人和残障朋友开始了攀登大蜀山的征程。省局机关志愿者与其他单位的志愿者们一道,或帮着拎包负重,或手挽手搀扶着老人,或用轮椅推着残障朋友,在千曲百回的盘山路上努力前行。早晨的山间仍有森森寒意,志愿者们虽然已经汗流浃背,气喘吁吁,但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快乐。约用了一个小时,队伍陆续到达山顶。身在峰顶,一览众山小,平时很少走出家门的老人和残障朋友将美丽的合肥尽收眼底,大家都惊呼“合肥太美了!”并纷纷合影留念。


    奉献他人,快乐自己,是志愿服务的精髓,传承美德,促进社会和谐是志愿服务的目的。新税务展示新形象,新时代履行新使命。该机关团委表示,今后将适时组织开展更多的志愿服务活动,为促进“四和”、树立新机构新形象而努力。(安徽省税务局团委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